斑点狗太瘦了,有人知道解决方法吗
百合花:要给斑点狗驱虫,如果斑点狗肠道里虫虫的话会影响啊斑点狗吸收的,可以适当喝点酸奶帮助胃动力,促进肠道吸收。

半支烟:1 给驱虫,【不能仅听狗狗的】早晨不要给斑点狗喂吃食,只喂驱虫药物,用水冲服,一天不要喂肉和油脂,提高驱虫效果;7天后,重复喂一次。

岔路口:有些体质本身就这样,就跟人一样,很多瘦子怎么吃都吃不胖,狗的这样的。但是自然界里面瘦不怕,怕的是胖。只要健康就行了。

车水马龙:你可以买点驱虫药喂斑点狗吃,比如瑞士气吧和德国拜耳等体内驱虫药!斑点狗喂食要保持少食多餐原则,一次喂多了斑点狗消化吸收不了!喂食尽量喂一些容易消化吸收的吃食,比如幼犬粮!三个月之前一天四餐,三个月到七个月一天三餐,七到一岁一天二餐,一岁过后一天喂一次就可以了!按照这个喂食比例来,你家斑点狗应该可以很快长起来的!

大灰熊:人也有吃不胖的,你不要太在乎,要顺其自然,只要斑点狗一只健康,快乐就够了 ,也不要因为太瘦就喂多了哦 ,记得一点一点加量,可以经常喂一些小零食。

稻花香:去超市买那种猪皮,那个油性很大,切碎后煮烂,带着汤给斑点狗吃,就可以了,我家斑点狗就吃那个,快胖成圆的了看看斑点狗肚子里是不是有虫子,要先驱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