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牧羊犬耳朵里有分泌物,很痒怎么处理
月芽儿:古牧幼犬耳朵痒,有分泌物原因有很多,耳螨,细菌或者真菌感染等,需要化验确定原因针对性治疗。按时用洗耳液清洗耳道,保持耳道清洁干燥。

怎么怎么地:应该是感染耳螨了吧,建议你可以用维耳乐每天给古代牧羊犬清理,很快能恢复正常。

找不到我:是螨虫,建议到淘宝上买品赛维洛犬虫净用,全身用药,很快就好了。

知不知道:耳朵啊,中耳炎或者是螨虫。你去医生那看一看。你看耳朵上有白藓没有。严重了滴药水的同时还要输液。

志在高远:是螨虫引起的,要赶紧给古代牧羊犬治疗呢,否则传染到人身上就更麻烦了。我家古代牧羊犬也治疗过,我给你说一下。先是买了瑞士森巴的魔洁浓缩液给古代牧羊犬的一切用品都消毒,特别是它的窝然后用甲壳素洗液给古代牧羊犬洗澡,这个香波可以除螨抑菌,而且养毛,效果非常好最后就是给古代牧羊犬喷宠安舒,彻底的杀死螨虫。

猪咯咯:1 ,螨虫病应尽早治疗。越早确诊纯种古牧幼犬治疗,效果越好,如果在发病初期就给古代牧羊犬注射绿伊菌素,通常一两针就见效了,古代牧羊犬可以少受罪,主人花的精力也会少很多。

紫雨星愿:出现这些怪异的问题都是免疫系统遭到了破坏,现在只能看医生,不过以后可以预防啊,如饮食要健康均衡,保持古代牧羊犬身上干爽和清洁,喂食专业的狗粮——凯倍狗粮,提升古代牧羊犬的自我防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