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牧羊犬吃东西好像卡住了是因为什么
麦芽糖:首先要看苏格兰牧羊犬是什么形状的异物还有位置,还有堵塞肠道的程度,如果东西比较圆滑又不是很大没有完全堵塞肠道,靠做运动和吃食包裹随着大便可排除体外,不过风险较大,如果是比较尖的东西如骨头等等细长坚韧的东西,建议尽早手术,时间越长危险越大。还要看苏格兰牧羊犬体况如果越来越虚弱建议尽早手术。

南山居士:有点小咳没什么,只要不是连续的咳就可以了。苏格兰牧羊犬就是这样的,我家小哈2个月多月大的时候就这样,吃饱就睡了。

泡沫红茶:还是带它去专业一点的医院去检查一下吧!这么硬的东西估计是拉不出来的,得想办法要么开刀,要么从它口腔中拉出来。

泡泡猫猫:喂点香油,看苏格兰牧羊犬会不会自己拉出来或是吐出来,如果没有,赶紧去医院。

漂洋过海:拿东西是什么?如果是小状的就不用管它,自己会带型拉出来的。大东东,有害物质则需要催吐,或者手术。

奇迹之王:喂点醋给纯种苏牧犬图片喝,醋有助于溶解,狗消化得快,很快就没事了。

融融小雪:苏格兰牧羊犬要么吐出来要么拉出来,2者都不行就只有开刀继续拖下去只是害它的命如果不相信那医院可以联系一家好一点的,辛苦一点带它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