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皮狗一直流鼻涕是因为什么
心孤独:如果沙皮狗没有咳嗽,正常活动时不流鼻涕,只是在睡觉时流点清鼻涕是正常的。不需要吃药片。

幸福猫猫:吃些感冒药就行,用量小狗用成人一半量就行重要的是要打疫苗,因为有些比较严重的流行病像犬瘟疫也是有发烧感冒症状的那些病就很难治了,你先带沙皮狗去宠物站做个几十块的纯种沙皮狗测试,排除那些病然后等它过几天不流鼻涕了,健康状态下去打个疫苗,这样以后就是有小毛病也不用太担心宠物市场里的小宠物医院不要去,那里病菌多的不得了,我家沙皮狗前阵子得了犬瘟疫就是在那里过的,治了个把月呢,差点死掉

雪凌云:既然鼻子也不干了,说明已经好的八九不离十了。要不放心可以喝点板蓝根冲剂(小儿用量),关注保暖就可以了。要还有点感冒可以喝点幼儿感冒药,比较安全。

丫头不乖:先观察鼻涕,如果是晶莹剔透的水水话那问题还不大可能是着凉感冒了如果是青黄色的鼻涕,可能是病毒型感冒不过,不管是什么问题不建议冒昧随便的听取网络上的种种建议随便给沙皮狗吃人用药物。

烟蒂落满地:先摸摸鼻子,凉湿的正常,温湿并且分泌物多,就是沙皮狗有点着凉了,没大问题.半袋小儿装的感冒冲剂.如果是热伤风的话.再加半管小儿双黄连.一定要用儿童装的!各半袋(瓶),12小时喂一次,中间关注保暖,不要断药,病好后再吃两天巩固一下,2个月的小狗,一定不要喂肉和牛奶!

野蔷薇:小狗流清鼻涕正常的,关注保暖,吃的下,拉的好,流点清鼻涕也没关系,保暖好就行!我家的狗小时候一直这样,4个月以后就好了!

一草一木:就是感冒吧,一般沙皮狗感冒就只会流清鼻涕。没有别的症状的话,不必担心。别给它乱吃药片啊,我邻居家的沙皮狗吃感康死了。

易拉罐:健康沙皮狗的鼻子应该是湿呼呼的,但是流鼻涕就是感冒了,该吃药片了。若是人吃的药片的话,需1/3片或者按药的说明书上写的,小孩的剂量服用(我说的是小型犬)。若是狗吃的药片,需碾碎,和入饭中即可。若是冲剂,就得拨开嘴强行灌了(再忠诚再听话的沙皮狗也不爱吃药片,除非你的沙皮狗属于那万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