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训练斑点狗在家定点大小便
布拉迪:每天不要给它太多吃的,把报纸放在显眼的地方,如果它在报纸上上厕所,每次把报纸移动一点,相距近点,最后放到你想放的地方。

炒股大师:首先你可以用报纸沾上一点斑点狗的粪便或者尿液,然后把它放到你想指定的地方。也可以在你自己上厕所的时候让斑点狗在旁边看着,这样久而久之斑点狗就能如你所愿了。

晨儿的爱:你可以先让它认识厕所,然后它不听话就不给它好吃的,如果听话了就给它好吃的,这样久而久之它就知道它应该在那里上厕所。

大白鲨:两个月斑点狗还小,斑点狗小的时候还不是很能领悟主人的意图,小孩子尿床你也不能一下子就把它教会了。你去买一瓶除味剂,斑点狗在家里面便便尿尿了的话,光是拖干净没用的,你用除味剂拖一遍,斑点狗就闻不到自己曾经做的记号了。

豆丁儿:我家那只也是斑点狗但现在已经训练成功了要从小就训练起喔要关注观察,当它开始左闻右闻的时候就要把它抓着去厕所了!千万不要让它养成在客厅或者哪里便便的习惯。那它就会每次都在那里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