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点狗吃些什么可以补钙
半支烟:斑点狗钙片就可以,骨头汤也行,不过楼下说的橙子就千万不能给,狗时不可以吃橙子桔子柚子类葡萄类的水果的,苹果,梨,香蕉这三样最好,平时可以给斑点狗幼犬点大白菜!

冰峰王子:狗粮里就含钙,单你这大狗要单独买钙粉吃,等它3-4月的时候在补钙吧。

晒太阳,吃骨头,喝牛奶,吃带有补钙的小零食。

曾经的小孩:有斑点狗食用的钙零食,不错哦,在吃过钙片一个月后,就可以给它吃了,也不怕会补多,它又爱吃,一个月一包,大的超市就有。

抽烟懒猫:斑点狗要是缺钙会变成螺旋腿,母狗生产完也要补钙,不然会产后瘫痪的,斑点狗看它的指甲长的速度就能知道是否缺钙,小狗吃钙片比较好,小狗消化还不是很好,吃骨头会吐的,牛奶要稀释也以后才能让它喝。

豆花饭:我家的斑点狗一开始我都给它吃21金维它,渐渐变成大量钙片,对斑点狗很有帮助还有,斑点狗和人一样,偶尔也要吃些粗粮,最后希望你家斑点狗茁壮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