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斑点狗什么时候能注射疫苗,求指教
半个月亮:如果斑点狗两个月了就可以打疫苗了,打疫苗必须要在斑点狗身体一切健康的情况下来注射!

冰峰王子:正常斑点狗一般要在出生后的4到5周开始打疫苗,现在要是没有打只要是健康的现在就可以打,不要再拖了,打疫苗期间斑点狗的抵抗力低,容易感染病毒,所以不要洗澡和出去玩,要在打完疫苗后的一到两周后进行,所以现在要是脏的话就脏点吧,总比身体不舒服的好吧,现在可以先拿个毛巾洗干净后拧干水给它擦一擦身上,不要给它弄的很湿,擦完了一定要把水吹干,等到打完疫苗后在按时洗澡。

车水马龙:斑点狗出生30天,滴鼻免疫犬咳疫苗,斑点狗出生7-8周第一次六联疫苗注射,斑点狗出生11-12周第二次六联疫苗注射,斑点狗出生14-15周,第三次六联疫苗并注射狂犬疫苗。

大冰棍:45天的时候就可以打第一针两联!然后每过21天打一针六联!驱虫要专门狗的药!不可能吃人的!到正规医院购买!按体重吃的!具体咨询医生!

淡淡的看:一个多月,到两个月左右可以开始斑点狗注射疫苗疫苗有四联,六联,八联等,是说针剂里面含有什么样的抗体疫苗一般是三针,最后第四针是狂犬疫苗,其中间隔21天左右注射下一针记得同时配合驱虫,会让你的狗宝宝更健康。

豆花饭:1:要打疾病预防的疫苗。最好打进口疫苗,第一年打三针,每针间隔15到20天,以后每年打一次(确切的是每间隔11个月打一次)2:等斑点狗大些再打狂犬疫苗,每年打一次。

翻云覆雨:首先,请您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为宠物注射疫苗,请关注您选择的医院的资质和防疫合格证,如果需要注射免费的狂犬病疫苗,只能到农业部指定狂犬注射单位去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