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宾犬什么时候驱虫,求解答
淡淡的看:杜宾犬驱虫应该每三个月驱一会就可以了,现在只给杜宾犬注射疫苗就可以啦。

飞来飞去:不满2个月的时候就应该开始驱虫了。1岁之前的杜宾犬需要每个月喂一次驱虫药,成年之后可以一年喂一次或者隔半年喂一次也行的。驱虫药建议选择进口的品牌驱虫药,如汽巴100、拜耳等驱虫药,驱虫效果好,而且驱虫种类也多。

粉红小猪:第一次驱虫时间为出生后30天。以后每一个月驱一次虫,到6个月后可以两个月一次。成年后半年到一年驱一次虫。

风雪恋缘:驱虫分体内和体外体内是肠胃虫和心虫,一般8周,12周,4个月,5个月,6个月各吃一次,以后就三个月一次,药量是按杜宾犬的体重来算的,都有说明的。

鸽子树:现在就可以打虫打虫和做疫苗间隔一个礼拜就可以喂迷你杜宾犬图片德国拜耳的驱虫片就可以,不用停食。网上好像十块一片。按照小狗的体重来决定喂药的数量。一般小狗光吃不长肉,肚子圆滚滚的就是里面有虫子了。记下初次打虫的日期,接下来到六个月龄之间,每个月打虫一次。

海阔天高:杜宾犬带到陌生环境,要一个星期左右熟悉环境!然后看看有没感冒发烧,腹泻,呕吐症状,都没有就可以去打疫苗疫苗分,2联,4联,6联,狂犬!一个月一次,半年左右打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