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0分钟即可。美蒂菲玫瑰软膜敷在脸上的时候类似果冻状,不会紧绷干燥,25-30分钟后揭下,然后进行护肤就可以。

玫瑰软膜的主要作用是补水保湿、美白、提亮肤色,改善肌肤暗沉,去黄气。软膜里面除了玫瑰成分外,还添加了积雪草、绿茶、黄连的成分,对于有炎症的皮肤有很好的镇定修护效果。同时添加了胶原蛋白、胜肽成分滋养肌肤,增加皮肤弹性。

美蒂菲玫瑰软膜一袋软膜有1公斤,精华粉是100g,然后送两个小勺子,这一公斤软膜真的可以用30次左右,性价比很高。按照每周两三次的频率,可以使用三个月左右。

白色的带刻度的勺子是拿来挖软膜的,30毫升最多,大脸完全够用,脸小的都不需要30毫升,黄色的小勺子是挖精华粉的,三分之二足够。

官方建议是一大勺软膜配一小勺粉,但其实个人用下来3/4的量都已经很多了。把两者倒进面膜碗里搅拌马上涂上脸就可以了,涂均匀点就行。软膜满满精华,真的是一滴水也没有。

这个面膜敷一个小时都不会干,但是按照咱们平时敷面膜的时间半个小时之内最好揭下来,不要贪心。

面膜可以很好的附着在脸上,不会出现片状面膜精华液流动的问题。因为是软膜,所以没有不会有面膜变干脸部紧绷的感觉,做表情不会让面膜裂开脱落,不会影响说话聊天。

敷的时候,能感觉到皮肤在大口大口喝水,面膜不含一滴水,无论敷多久都不会倒吸水。撕下来的面膜照样很水润润的,精华液满满的,可以用来擦手。会感觉脸很水润透亮的那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