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亚竿不同于使用浮漂的竿子,完全靠操控路亚。因此,一副好的路亚竿在钓鱼上也很有帮助。那么,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哪个牌子的路亚竿最好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说说!

  1.TAIGEK 泰戈路亚竿

  主材质:碳素

  鱼竿拆装都很方便,包装好不占什么空间,是碳素材料的,一点都不重,韧性强,可以整大鱼!鱼杆很硬实,操作起来很顺手,很不错的一款,腰力很足,收线快!绝对的性价比,水滴轮也很给力,但是水滴轮对于新手来说不是很好调。

  2. 光威路亚竿

  主材质:碳素

  鱼竿很好,鱼轮也很好,非常顺滑,建议新手一般调到7的位置比较好。抛投轻便,远抛效果不错,使用了10g的饵,抛投距离30米以上无压力,只要调节好刹车,还是很好控制的,杆子轮子非常好,抛投很顺滑。

  3.哈斯达(H STAR) 路亚竿

  主材质:碳素

  杆子慢轻巧做工很漂亮,轮子是金属轮,两个稍节,一软一硬,但是竿太硬了不适合新手,携带方便。10g饵最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