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面膜三部曲不是免洗面膜,敷完后需要清洗面部,如果不用水洗,多余的面膜精华无法完全吸收,容易造成毛孔堵塞。

 

jm面膜三部曲,自然是分三步使用。第一步水光精华,清透活水加舒缓,第二步,抗皱再生面膜,抗老化改善细纹还能修复损伤,第三步,舒缓再生面霜,牢牢锁住水分紧致肌肤。

在使用面膜时,要先进行洁面,然后再将面膜左上角标有STEP1的小袋子打开,将里面的精华液均匀涂抹到面部,并用手轻轻按摩面部,以促进精华的吸收。第二步,将面膜下面的包装袋撕开,取出里面的面膜纸,将面膜轻敷在面部,大概十五分钟左右,将面膜纸取下,轻轻拍打整个面部,促进面部残留精华液的吸收。

如果在敷完面膜后还有未完全吸收的精华液,就将未完全吸收的精华液用清水洗净。第三步,将面膜右上标有STEP3的小袋子打开,取少量里面的眼霜涂抹在眼睛周围,同时按摩促进吸收。因为jm面膜三部曲属于加强护理型产品,补充营养过多会给肌肤造成负担,让肌肤不能吸收,变得油腻,所以不建议频繁使用,最佳频率是每周2~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