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ooyaa的中文名称是乌丫,是中国上海乌禾实业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女装品牌。

uooyaa的服饰设计团队是一群特立独行、极具创造力的年轻人,他们以设计为乐趣,并且非常喜欢冒险。这个设计团队的组成很有多元化,他们当中有的是有深厚时尚底蕴的海归设计师,还有在国际大牌工作室工作多年的资深设计师,更有拥有无限潜力的中国本土时尚行业的青年。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把这种精神分享给每一个有着乌丫态度的人。

他们将自己对时尚的独特见解融入到产品的设计中,创造出了充满艺术感和想象力的创意女装品牌。uooyaa时尚女装品牌也一直以充满玩味的设计方式表达属于年轻人自己的生活态度。

uooyaa是送给女儿丫丫的礼物,女儿永远是父亲的心头爱。uooyaa的状态就是设计师Alex希望自己女儿长大后的样子,真实善良、自信独立、有时尚品味,又有点小淘气,喜欢音乐和艺术,还喜欢一些无伤大雅的恶作剧。

uooyaa的品牌定位为,“表现新时代年轻人生活态度的原创女装”,其品牌的精神是“小叛逆、大妞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