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长牛仔裙可以和高筒帆布鞋或者高跟尖头鞋搭配,但是要配合上衣。

上衣如果很职业的那种就可以搭配尖头的高跟鞋;如果是很休闲的上衣,则可以搭配高筒的帆布鞋。不管什么搭配都要整体协调,才会显得整个人有气质。

下面来列举几个搭配的方案:

1、白色紧身T恤+牛仔长裙+厚底拖鞋:夏日里的一款清凉的厚底拖鞋是时尚的姑娘们必备的一款单品。巧妙地搭配,不仅可以使整个人增高了不少,还会增强穿着者的气场。上衣选择的是白色的紧身T恤,简约而不乏时尚感。

2、黑色宽松T恤+牛仔长裙+休闲鞋:整个造型比较学院风格,非常的减龄。很适合夏天穿搭,给人一种清爽眼前一亮的感觉。可以在黑色T恤上简单的佩戴一个印花的小丝巾,增加时尚感。不管去上课还是压马路都是非常吸睛的搭配。

3、丝绸材质的衬衫+牛仔长裙+尖头高跟鞋:整个造型比较职场风格,非常适合职场上的人穿搭,增强气场,显得整个人更有气质。这一套的穿搭比较适合成熟的女性,穿搭在身上更显他们的女性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