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找一块大一点的纱巾,可以对折一下,形成一个大的三角形。

2、把三角形的两个角系起来,打一个结扣。注意打结的时候要打紧,不要造成松动现象,不然很容易使衣服脱落。

3、然后把打的结扣拉开,挂在脖子上。稍微的调整一下,使整体看上去比较协调。

4、调整好之后,把剩下部分的纱巾扯开,然后围绕着肚子的部分系到后背处。打开的样子是一个扇形,绕到后面的形态是比较美观的。

5、绕到背后的纱巾的一头,一定要把结扣打紧,避免滑落,造成曝光就很尴尬了。

也可以直接把纱巾平均的挂在脖子上,然后垂直的搭在肩部。交叉之后绕到后背处系紧,前面稍做调整。这样的方法也可以,整体搭配协调了也是非常美观的。

在平时生活中,到海边玩耍的时候,经常会穿泳衣,又怕会晒伤自己的皮肤。所以就会准备一条纱巾,可以随意的披在身上,但是很容易滑落。采用一定的方法可以很好的把纱巾巧妙的缠绕在身上,不仅可以防晒,也可以避免滑落,起到美观时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