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示机型:Iphone 12&&华为P40&&小米11    系统版本:iOS14.4&&EMUI11&&MIUI12.0.7    

30kb的照片像素是358像素(宽)×441像素(高)。30KB是文件的容量,不能用这个数值来判断尺寸,通常表示照片规格会用寸来表示,和显示器之类的产品用对角线长度表示尺寸的方式不同,照片所说的几寸是指照片长的一边的英寸长度。

像素

是指由图像的小方格组成的,这些小方块都有一个明确的位置和被分配的色彩数值,小方格颜色和位置就决定该图像所呈现出来的样子。可以将像素视为整个图像中不可分割的单位或者是元素。不可分割的意思是它不能够再切割成更小单位抑或是元素,它是以一个单一颜色的小格存在。每一个点阵图像包含了一定量的像素,这些像素决定图像在屏幕上所呈现的大小。数字化图像的彩色采样点也称为像素。由于计算机显示器的类型不同,这些可能和屏幕像素有些区域不是一一对应的。在这种区别很明显的区域,图像文件中的点更接近纹理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