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抛不能反复使用。日抛是一次性美瞳,反复使用会导致美瞳上面产生较多的蛋白质和细菌。

美瞳与普通的框架眼镜不同,美瞳佩戴一段时间后镜片不仅会产生蛋白质,还会滋生大量的细菌,所以必须定期更换。因为材质的不同,所以美瞳的耐用时间也不同。

按照可用时间划分,美瞳可以分为年抛、半年抛、季抛、月抛、日抛,这五种美瞳的最长使用期限分别为一年、半年、三个月、一个月、一天。

日抛的意思就是使用期限为一天,然后抛弃。日抛型美瞳的包装盒一般为塑料质地,揭开密封纸可以直接使用,这也是唯一一款不需要护理液浸泡就能使用的美瞳。

日抛最多可以戴十二个小时,因为日抛型美瞳的产品设定期限就是一天,一旦超过一天,它的成分就不在可以控制的范围之内了,所以为了眼睛的健康,日抛型美瞳不要重复使用。

相比起年抛和半年抛来说,日抛型美瞳更加柔软,含水量也比较高。另外,日抛是所有美瞳中最干净卫生的,还不用另外购买清洗液,不需要天天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