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舒芳调理膏的主要作用是能够调理修复手部和脚部的肌肤,属于化妆品类别,能够滋润肌肤,减少手部和脚部肌肤干燥的情况。

美舒芳调理膏的使用方法比较简单,先把手部和脚部的肌肤清洁干净,擦掉多余的水分,然后使用适量的美舒芳调理膏在肌肤上,轻轻涂抹均匀,按摩促进吸收。

最好是能够每天使用三次左右,这样能够保证使用的效果,肌肤状态变好之后,再多使用一周左右的时间,能够更好的修复舒缓肌肤。

在平时的时候就要注意手部和脚部的护理,可以多使用护手霜,尤其是在清洁手部肌肤之后,要及时把水分擦干,然后使用适量的护手霜。擦拭手部的时候最好是使用比较干净的毛巾,使用一次性洗脸巾会更加卫生。

除了使用护手霜滋润肌肤之外,还可以把护手霜作为手膜来使用。就是在清洁肌肤之后,使用大量的护手霜涂在肌肤上,覆盖均匀,能够完全包裹住肌肤,然后使用保鲜膜把手部包裹起来。

大约十五分钟之后,取下保鲜膜,轻轻按摩肌肤,再把多余的护手霜用清水洗掉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