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是一个运动服装品牌,旗下有很多适合瑜伽的服装,在日常的时候也可以穿,是比较舒适的款式。比较有名的alo品牌单品有高腰款式的拼接瑜伽裤和交叉的短款上衣,不但适合运动,而且是非常时尚的款式。

最经典的一款网纱拼接高腰alo瑜伽裤是踩脚的设计,在运动的时候会更加方便,更加舒适,不会出现裤脚的部分向上移动的情况,能够更好的保护自己的肌肤。

alo运动裤采用的是不同材质的色块拼接,有非常特别的线条褶皱,能够更好的修饰臀部和腿部的线条。整个剪裁的设计都是非常特别的,能够更好的包裹住自己的腿部和臀部,有拉长腿部比例的效果。

在专业运动剪裁和设计的基础上,还加入了优雅和时尚的感觉,能够更好的提升运动的造型,让女生更加有自信。

舒适和时尚是alo品牌非常重要的设计风格,另外还有短款上衣的设计也是非常亮眼的。比较经典的一款是腰间交叉的设计,能够更好的露出腹部的一小部分肌肤,能够提高腰线,拉长腿部的比例。

上衣领口的部分是圆领的设计,更加贴合自己的肌肤,也更加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