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先要给iqos充电盒充电,把导热杆子可以先取出放一边。大概45分钟左右充电盒就会充满电,充满电的充电盒指示灯就会自动熄灭。

2、然后把杆子放进充电盒内,注意带有iqos字样的朝上放。放进去之后主灯闪烁表示在充电,大概五分钟后等灭了之后,杆子就充好电了。

3、按住电源取出烟杆,在没插入烟弹之前杆子是亮的白灯。此时可以竖直的把烟弹装进去,轻轻的垂直放进去,注意不要扭动,很容易造成加热片的断裂。

4、长按电源数秒后,指示灯结束后就可以使用了。一支烟弹大概可以吸6分钟,到了时间会自动停止。震动结束就表示已经吸完了,吸完之后顶出杆子的帽盖,取出烟弹部分。

5、杆子放回充电盒继续充电就可以,时间和之前的是一样的,也是五分钟。充电盒在满电的情况下可以给杆子充20-25次。建议不要连续抽,最好可以给iqos一个缓冲的过程。

平常使用的时候要注意,加热棒要经常性的清理。有专用的清洁棉,可以把清洁棉轻轻的插入加热棒中清洁芯片底部。保证iqos的正常使用,增加iqos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