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的时候应该是先打腮红再打高光,腮红和高光都有修饰脸型的作用,高光是作为最后的提亮用的,先用腮红可以防止腮红遮盖住了高光的光泽。

腮红和高光的位置是差不多,高光稍微会往上一点点,这样可以让脸部的肌肤更有光泽感,很多美妆博主的使用技巧都是先上腮红,后上高光的、还有一些腮红里面会加入珠光或者是高光,这样的话,二效合一,就不会特意在腮红之后打高光,比较方便。

腮红是在化妆当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正确涂抹上腮红,能够让你的气色变得更好,不同颜色的腮红还能塑造出不同的风格。有些腮红含有珠光,涂抹在脸上的时候,不光能够让你变得更有气色,还能让你的肌肤看上去愈加的透亮。

腮红要沿着平行苹果肌的部位横向涂抹,高光粉则打在眼眶下部位与腮红的中间区域,以及斜上方的眼角部位,额头部位。修容粉使用在腮红下方,打成立体三角的图案,以及发际线一圈的区域。

高光的话,只要尽量选择一些口碑比较好的,质量欠缺的高光打上去会很不自然,因此选择高光的时候,要选择粉质比较细,而且使用起来比较自然的。

高光能够让你的脸型看上去比较的立体,涂抹在鼻梁和苹果肌上面,能够让鼻梁显得愈加的高挺,苹果肌也会变得愈加的好看,显得年轻有活力,胶原蛋白满满。

使用一款好的高光,能够塑造出比打了玻尿酸之后还要好的效果。所以为了不让高光的光泽被腮红所阻挡,女生们应该在使用了腮红之后,再开始涂抹高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