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裤买小了可以将其套在椅子的靠背上撑大,也可以洗完后用衣架撑着晾干,将内裤撑大后,穿起来才会合身。

很多人购买内裤时都会忽略内裤的尺码,导致买回来的内裤穿起来不合身,由于内裤是下身贴身衣物,购买内裤时,要根据自己的腰围和臀围选择内裤的尺码。

测量腰围和臀围的方法:

腰围指的是腰部的水平周长,测量时,要自然站立,双脚分开25-30cm左右,使体重均匀分配,用软皮尺在肚脐上方2-3cm处(即腰部最瘦的地方)水平围绕一圈,便可以得到准确数据。

臀围指的是臀部突出部位的水平周长,测量时要将双腿并拢直立,双臂自然下垂,然后用软皮尺在臀部最突出的地方水平围绕一圈,测量出准确的数据。

内裤的尺码标准:

男女内裤的尺码标准不同,男士内裤的M码适合腰围77-82cm、臀围87-91cm的人;l码适合腰围82-87cm、臀围92-96cm的人;xl码适合腰围87-92cm、臀围97-100cm的人。

女士内裤s码适合腰围55-61cm、臀围80-86cm的人呢;m码适合腰围61-67cm、臀围85-93cm的人呢;l码适合腰围67-73cm、臀围90-98cm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