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完面部之后,在手指上挤出适量狮王祛痘膏,然后涂抹到面部有痘痘的地方即可。大约10分钟左右,狮王祛痘膏干了后,再进行正常的护肤步骤就可以了。

狮王祛痘膏被誉为祛痘神器,有消炎和抗菌的功效,能够杀死促使痘痘恶化的痤疮杆菌,抑制痘痘的扩散。狮王祛痘膏中是不含有激素的,可以放心使用。一般情况下,凡是见效快,但是停用之后会出现皮炎等症状的都可能是激素药膏。

长期使用含有激素的药膏和护肤品,会引起皮肤的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沉着、感染、多毛、红肿、干燥以及刺痛等症状,这种症状就是常说的激素依赖性皮炎。

狮王祛痘膏的主要成分是皮考布洛芬和异丙基甲基酚,前者是一种消炎的药物成分,而后者是一种抗痤疮杆菌的药物成分。狮王祛痘膏在发挥舒缓痘痘的同时,并不会引起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沉着等症状。

温馨提示:

清洁面部时,最好用温和的弱酸性洁面乳或者清水清洁面部;

产品只在痘痘粉刺患处使用,痘痘周围的地方请不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