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熟风更适合二十岁到三十岁之间的女生,选择比较优雅又甜美的轻熟风能更好的衬托自己的气质,让自己更加温柔。比较常见的轻熟风穿搭有很多,都是比较优雅但是又有少女感的搭配。

夏天的时候可以选择简约的T恤和浪漫的印花长裙进行搭配,上衣最好是选择比较修身的款式,能够更好的展现自己的身材曲线,下装选择宽松甜美的长裙款式。

能够拉长腿部的比例,还能够修饰小腿的形状,再加上简单的单鞋或者是凉鞋,更加有文艺的感觉,并不会显老。搭配一个文艺的草编包包会更加好看。

半身裙也是比较常见的搭配,可以选择修身短款的裙子,搭配过膝靴,这样能够更好的体现自己的腿部线条,还有显高显瘦的效果。上半身可以选择简单修身的T恤,或者是比较优雅的衬衫都可以。

牛仔裤也是比较基础的搭配,在轻熟风当中也是比较常见的,选择直筒修身的款式,再加上一个有设计感的衬衫会更加好看。

露肩的款式能够更好的露出自己的锁骨部分,看起来更加显瘦,搭配牛仔裤和单鞋或者是高跟鞋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