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喷头坏了的情况下,一般很难修复,因为喷头都比较小,而且很精致,如果有相同大小的喷头可以把喷头互相替换一下,也可以直接换个香水瓶。

如何保存香水?

都说“闻香识女人”,可见香水对女人的重要性,但是当你攒钱买了一款名贵的香水之后,除了日常使用之外,平时的保存也是相当重要的,正确的保存方式可以增加香水的寿命,因为香水是很容易挥发的,如果没有保存好香味会挥发。

建议香水放在阴凉低温的地方保存,如果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放在冰箱里冷藏,也可以把香水直接放在室内的抽屉里面保存,避免阳光直射。

每次用完香水之后,一定要注意把香水的瓶盖拧回去,这样可以防止香水的挥发,如果瓶盖一直开着,会影响香水的味道。尽量把不同种类的香水分开摆放,每次买来香水的香水外包装盒都不要扔,平时不用的香水放到盒子里面保存,这样可以防止不同香水之间的香味混合,造成更加刺鼻的气味。

香水要轻拿轻放,不要随意的碰撞,也不要摇晃,否则会加快香水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