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芦荟胶是没有副作用的,整个是比较温和的,但是在使用之前要注意是不是会对芦荟胶过敏。可以在肌肤比较薄的位置局部使用,手腕或者是耳后的位置都可以。等十五分钟之后看肌肤有没有变化,如果没有变化的话就可以全脸使用了。

芦荟胶是比较温和的一种护肤品,使用的方式也是比较多的,可以在肌肤的表面局部使用,可以作为面霜和其它的护肤品一起使用,可以单独作为睡眠面膜来使用。

有痘痘的油性肌肤更加适合使用芦荟胶,芦荟胶能够舒缓保湿肌肤,还能让肌肤更加顺滑,减少肌肤表面油脂的生成,减少肌肤痘痘的问题。

芦荟胶的质地是比较轻薄的,其中大多是植物提取物,所以不会刺激肌肤。使用之后可以很快的吸收,肌肤表面不会粘腻。在使用的时候可以很好的推开,但是和乳液一起使用的时候,容易出现搓泥的情况。

最好是先使用爽肤水和乳液,等到护肤品完全吸收之后,在肌肤表面少量使用适量的芦荟胶,这样既能够滋润保湿肌肤,还能够保证所有护肤品更好的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