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阔腿裤可以搭配比较基础的黑色或者是灰色的袜子,另外选择色彩比较丰富的堆堆袜也是比较好看的。主要是要看自己的穿衣风格,能够和自己的风格搭配起来就可以。

冬季阔腿裤上衣最好是不要选择过于宽松的款式,这样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是比较臃肿的状态,最好是选择比较修身百搭的款式,看起来会更加优雅。

上衣的下摆最好是能够扎在腰里,能够更好的体现自己的腰线的位置,看起来上半身会更加纤细。并且能够拉长腿部的比例,达到显瘦显高的效果。

上衣选择比较宽松的款式可以更好地搭配合适的外套,尤其是黑色的半高领款式的上衣,不管是什么风格的外套都能够更好的进行搭配。

冬季阔腿裤的长度选择也是比较讲究的,如果是过长的款式,会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加臃肿。如果太短的话,整个造型的比例就会不够协调,最好是选择九分或者是八分的款式,搭配一个简单的短靴就会很好看。

另外还要注意冬季阔腿裤腰部的位置,不能够选择低腰的款式,看起来是非常不好看的,高腰的款式会更加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