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不能提供社交功能,其实还有生活缴费以及贷款的业务。贷款方面,主要是推出了微粒贷借钱。只是,有人对该业务感到质疑。那么,微信微粒贷借钱靠谱吗?如果没有开通资格,能够强制开通呢?这两个问题,小编今天给大家解答。

微粒贷借款

微粒贷借款

首先,我们简单了解一下微信的微粒贷。“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2015年5月在手机QQ上线,9月在微信上线。从简介可以看出,微粒贷是正规靠谱的。而且背后靠山是腾讯,所以不需要担忧

现在很多人都想申请微粒贷,不过不是那么容易的。据悉,“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可获得最高30万元借款额度。如果大家资质条件好的话,就可以开通微粒贷,申请在该平台贷款。

只不过,希望大家明白,“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如果你没有接到开通的邀请,是不能开通微粒贷的。网上称可以强制开通微粒贷,这是骗人的伎俩,希望大家不要相信,以免被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