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天气按照风速的不同,也分有不同等级,基本每年都必定会出现,尤其是在中国南方,8月份最为频繁,今年的8月亦是如此,我们迎接了一阵又一阵台风,如今超强台风“海神”将至,在9月初期,台风天气依旧没有远走,接下来的日子,这些地方要注意!

台风海神将登陆日本

台风海神将登陆日本

每天都会有大大小小的台风,对于风速较小的台风,它基本不会构成威胁,但如果是大台风,那就要提高警惕了,风速较大的台风天气,会对房屋建筑、农业庄稼等产业造成威胁,有些台风伴随大暴雨侵袭而来,不仅存在危险,而且也会影响到人们的生活和学习工作。

台风“海神”影响有多大

9月5日,据日媒报道消息,日本气象厅正式对外宣布,超强台风“海神”将至,可能在6日晚接近或登陆日本鹿儿岛县,早在5日晚间9点钟的时候,“海神”在南大东岛西南海上40公里处,以每小时1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预计在今日下午至7日接近九州地区,呼吁当地民众保持高度警惕。

需要注意的是,超强台风“海神”将北上抵达日本九州地区,但是中国境内的这些地方要注意,因为它们也将受到台风天气的影响,主要集中在我国东部海域及东北地区,预计今晚8点至明晚8点时,福建闽外渔场最大将有10级阵风和5米巨浪

这场超级台风到底有多可怕?有分析表示,台风“海神”的危害强度,堪比60年前的“伊势湾”台风,这场造成5000人死亡失踪的台风,将对日本造成极大危害,或出现前所未有的狂风暴雨及巨浪等灾害,为此,日本气象厅将于明日中午前后发出“最高级警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