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port宠物斜挎包blueport的这款轻便斜挎包一经推出就广受欢迎,适合11斤内的宠物使用。而且十余种颜色可供选择,或俏丽、或大气、或清新、或沉稳满足个性多变的你。这款包内有安全绳扣,可以扣住爱宠的项圈或者胸背,防止毛孩纸意外跳出造成伤害。有了它主人可以轻松解放双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担心被毛孩纸束缚

blueport宠物斜挎包分了几种不同厚薄的面料制作,适合不同季节和地区,而且合理的设计分散肩部压力能够让你久背不累。并且不同面料的斜挎包重量从206克~336克不等。不使用的时候收纳存储都非常方便,也易于清洗。爱宠紧贴着主人的身体,会感觉特别的有安全感,从而减少爱宠在陌生环境所产生的紧张情绪,爱宠身体在包内自然蜷缩,好像在妈妈的怀抱里一样。

HiDREAM猫咪外出斜挎包HiDREAM猫咪外出斜挎包有了它带猫咪出门真方便,可以随时与猫咪互动。超宽可调节肩带非常舒适,内置防逃扣提高了安全系数,还有简便口袋可存放手机,细节设计好到位,本人太喜欢这款宠物斜挎包啦,猫咪放进来一点没有恐惧感,很快就适应了。春天带上宝贝,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