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舒适的睡眠和一个健康的身体都离不开一张舒适的床垫,棕垫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床垫,很多家庭都会选用。国内的棕垫市场,有椰棕和山棕两种,它们在材质特性上有一定区别。山棕床垫采用的山棕纤维分为山棕片丝纤维与山棕板丝纤维,山棕纤维具有长度长、弹性好、韧性好、抗拉力强、抗虫蛀等特点,但产量较低,成本较高。椰棕床垫采用的是椰子果皮纤维制作,椰棕纤维细小,在韧性、弹性、抗虫蛀能力方面均不及山棕纤维,但是产量大,原料成本低。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和需求来选择棕垫类型和品牌。棕垫的一些知名品牌主要有:DeRUCCI慕思、SOMNOPRO穗宝床垫、Sleemon喜临门、Vanbo皖宝床垫、Mengshen梦神床垫等。

棕垫优点:

1、天然环保、防潮除菌,符合大家的“绿色消费”理念,而且使用寿命长达40多年。

2、静音效果非常好,即使在棕垫上弹跳,也不会发出声音。

3、柔韧性强,棕垫软硬适中或偏硬,非常适合青少年身体发育。

选对棕垫品牌 享受健康睡眠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比较知名的棕垫品牌:

一、DeRUCCI慕思

东莞市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定位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及营销。慕思设计理念源自欧洲,公司聘请法国知名设计师Moris作为首席设计师,将人体工程学和睡眠环境学融入到寝具的设计中。

DeRUCCI慕思

DeRUCCI慕思

二、SOMNOPRO穗宝床垫

作为中国知名床垫生产企业之一,穗宝集团关于优质深度睡眠的研究已有超过四十二年的历史。自从1971年中国首张弹簧软床垫在穗宝集团诞生至今,四十多年来,穗宝集团一直专注床垫,专注中国消费者的睡眠研究,只为成就每个晚上8小时的优质深度睡眠。

SOMNOPRO穗宝床垫

SOMNOPRO穗宝床垫

三、Sleemon喜临门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床垫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

Sleemon喜临门

四、Vanbo皖宝床垫

合肥皖宝集团床垫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生产床垫的实践经验,依托数百名敬业的专业技术人员,逐步形成了智慧型、创新型团队组织。二十多年来,公司致力于现代家居产品的开发、研究和生产,自主研发设计了一系列结构合理、引领市场的新型产品。

Vanbo皖宝床垫

Vanbo皖宝床垫

五、Mengshen梦神床垫

宁波梦神床垫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软体家具实业公司。

Mengshen梦神床垫

六、HappyDream欢颜

湖南欢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棕床垫行业的领军者。欢颜自诞生以来,始终秉承“健康睡眠,一生欢颜”的企业理念,潜心研究健康睡眠理念,发掘应用新型材料,经过了二十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以“享”、“尚”、“恩”、“培”、“喜”为主的五大山棕系列床垫,开发领域涉及家用、医用、酒店应用等多个行业。

HappyDream欢颜

HappyDream欢颜

七、QUANU全友家居

全友家私有限公司,创于1986年,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家具工业港,集研/产/销一体的大型板式家具生产企业,规模型的一站式环保家居服务商。

QUANU全友家居

QUANU全友家居

八、联乐LIANLE

湖北联乐集团地处中国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武汉市,是全国闻名的以软体家具制造为主,集酒精酿造、化工制药、码头装卸、宾馆酒店、农副产品加工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公司。

联乐LIANLE

联乐LIANLE

九、花为媒

集团下设家具、印染、房地产、汽配城、二手车交易市场、医用床配套产品等多项实业。家具包括床垫、沙发、酒店家具、实木家具、医用床具等多个品种在内,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级地区的近600家经销商和专卖店。

花为媒

花为媒

十、大自然床垫

大自然床垫以其优秀的产品品质、完整的产品架构、优质的服务体系日益受到广大消费的青睐,为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公司已将销售网络扩展到全国主要大中城市,目前,在全国已建立了约1000家专卖店及睡眠体验中心。营销网络的不断完善,为顾客朋友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大自然床垫

大自然床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