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了一天后,到家后舒舒服服地洗上一个热水澡,可以缓解自己工作一天的疲劳。尤其是在冬天,快速出热水是非常重要的,即热式电热水器在使用时只要打开水龙头,数秒钟就能有温度适宜的热水供应,十分快捷方便,满足了时下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需要,最重要的是节省了人们宝贵的时间。其实即热式热水器的挑选很有讲究,只有选对了即热式热水器,冬天洗澡才更舒服。即热式热水器的一些知名品牌主要有:Otlan奥特朗、Haier海尔、A.O.史密斯、SIDFEN斯狄渢、约普YORP等。

即热式电热水器怎么选:

1、选择大品牌

任何产品,我们在选择的时候都会注重它的品牌,所以大家一定要慎重选择热水器的品牌。大品牌的即热式热水器有一定的保证,实用性很强,而且售后也非常好,比较又保障。

2、选择合适容量

在选即热式热水器的时候,不能只看它的外观、质量、设计,也要注重它的容量。一个即热式热水器的容量、大小、体积都不一样,需要根据每个家庭挂放热水器的空间来综合考虑,也需要看洗澡的人数来分析。

3、看性能

无论即热式热水器是什么品牌,它的性能都是不同的,所以大家在选择热水器的时候要注意它的性能,否则会影响我们使用的体验感。

选对即热式热水器 冬天洗澡更舒服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比较知名的即热式热水器品牌:

一、Otlan奥特朗

奥特朗电器(广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凭借敏锐的眼光快速切入电热水器行业,目前已成长为快速电热水器行业领导品牌。得益于20年的热水器技术的积累与突破,奥特朗如今拥有了即热、多模、厨宝、电热龙头、燃热等100多款经典产品,以“体积小、加热快、节能环保”等差异化优势迅速占领市场。

Otlan奥特朗

二、Haier海尔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从开始单一生产冰箱起步,拓展到家电、通讯、IT数码产品、家居、物流、金融、房地产、生物制药等领域,成为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

Haier海尔

三、A.O.史密斯

A.O.史密斯已经在中国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管理体系,产品跨家用、商用两大领域:家用产品包括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家庭中央热水、家庭采暖、净水机、家庭中央净水、空气净化器、软水机十大品类,商用产品包括热水炉、热水锅炉、净水机三大品类。

A.O.史密斯

A.O.史密斯

四、SIDFEN斯狄渢

福州斯狄渢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福州斯狄渢电热水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注册资金10000万元,专注机电产品、厨卫电器及中央供热供暖设备的研发及生产、销售,是首家沿用德国先进制造技术在国内投资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

SIDFEN斯狄渢

SIDFEN斯狄渢

五、约普YORP

公司目前拥有集成/即热/浴室柜等集成热水器的多项专利技术,有较强的独立开发和生产能力,拥有全新的检测和生产设备,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管理,所生产的产品符合CCC认证。

约普YORP

六、Harvard哈佛

美旗科技多年来不断提升和完善QSC 在热水器领域的科技含量和技术标准,始终以领先的技术、国际化的制造经验,致力于在中国地区的电气行业推广和产品更新。 多年来,哈佛品牌在业界赢得了一个颇为欣慰的口碑:“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倡导者”,这是哈佛一直努力达成并将继续发扬的目标。

Harvard哈佛

Harvard哈佛

七、Hannover汉诺威

德国品牌汉诺威集约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关于科研、制造、销售的企业及机构,潜心于自主知识产权的节能核心电热技术、先进的设计理念和生产设备,致力于高新科技型节能家用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

Hannover汉诺威

八、德尔顿

广东德尔顿磁能热水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科技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核心人才由科研人员、高级工程师、管理人员和品牌营运专家等组成。坚持“客户扩大创造经营价值,为用户提高使用价值”的理念,做到客户,用户满意。德尔顿品牌将迅速实现热水器行业革新换代的目标。

德尔顿

德尔顿

九、欧帝洁

欧帝洁是一家拥有深厚技术背景和研发实力的高科技企业,拥有一支在发热技术和节能环保技术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工程师队伍,并与湖南、广东几所重点大学的实验室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专业致力于将前沿科技和节能环保的理念引入家电卫浴行业,并在发热效率提升、热量回收利用、智能恒温控制领域拥有多项专利。

欧帝洁

欧帝洁

十、DENTE德恩特

上海德凌电器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快热式水家电领域的研发生产。2002年德恩特电器将品牌全球化战略延伸到中国,并成立了科技的研发基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节能、更便捷的革命性升级产品。

DENTE德恩特

DENTE德恩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