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苹果主题公园位于十三陵水库北岸,北京最大的森林公园莽山脚下,地理条件得天独厚。苹果主题公园除了为市民提供观光、采摘、休闲、娱乐等服务外,还将作为果树科技种植研发中心,对全区果树品种进行优化和更新换代,为苹果种植户提供优质种苗。

昌平苹果主题公园

2007年春,在原昌平区林业局苹果科研种植基地的基础上,在昌平区政府的支持下,在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农林科学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指导下,主题公园动工兴建,于2013年建成开园。苹果主题公园充分利用园区苹果和地质资源,通过园林、园艺手段,创造以苹果为主题的,具有现代田园艺术美感的园林景观,为十三陵景区增加了一颗莹润的园林明珠。

昌平苹果主题公园

公园主要设施包括大门、博物馆、会所、茶艺馆和生态餐厅等。公园大门两座及附属停车场,总面积2620平米,方便游客出入停车需要;苹果博物馆及周边广场,总面积3000平米,满足科普、观光和休闲需要;会所2座,总面积5525平米,满足培训、会议需要;木屋2座,总面积430平米,满足住宿、休闲需要;茶艺馆1座,总面积305平米,满足观光、休闲需要。

温馨提示:设有宠物基地,可以带狗狗。

门票价格:50元,采摘门市价15-20元/斤;

开放时间:10:00-15:20;

景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水库北路2号。

昌平苹果主题公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公交:德胜门乘872路七孔桥下车;

地铁:昌平线南邵站下车转67路七孔桥下车;

B.自驾路线:

八达岭高速西关环岛出口,沿昌赤路,看到“昌平苹果主题公园”路标右行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