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云龙涧原生态风景区,国家3a级景区,位于江苏连云港市连云区,为连云港云台山脉重要组成部分,有江苏“张家界、黄果树”之称。

连云港云龙涧风景区

云龙涧景区集奇石、怪岩、碧水、天泉、瀑布、峡谷、古迹、神话于一身,呈现出山海相依、崎峭与开阔呼应对比的壮丽景色。

连云港云龙涧风景区

云龙涧原生态风景区流水潺潺瀑布连连,花果飘香、猕猴嬉闹、峦峰异洞、怪石云海,景色神奇秀丽,野生植被资源非常丰富,真正打造原生态旅游资源。

连云港云龙涧风景区

云龙涧风景区面积10平方公里,规划面积达16平方公里,海拔326米。其中田横岗、云中大佛、落差40余米的天泉瀑布、第一大峡谷白龙涧等历史故事和神话传说闻名于世。

连云港云龙涧风景区

双崖、石官、狐仙洞、蛤蟆嘴、虎眼、白龙、玉兔、情人树、定海神针、象鼻石等神型惟妙惟肖、栩栩如生,令人叫绝。

连云港云龙涧风景区

小白龙探母、姜子牙、张果老点化遗留下来的神泉等深化和民间传说,把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融为了一体。

公元前200余年的田横墓、田横城500壮士的兵营遗址,718年崇善寺和4000年前的龙山文化遗址等历史文化景观就像一幅画卷让人向往,几千年的深厚文化底蕴展现在世人面前,形成独特的原始景观风貌。

1、连云港云龙涧景区等级:aaa级;

2、连云港云龙涧景区门票:50元(预订优惠价:30元)

3、连云港云龙涧景区开放时间:8:00-17:30 ;

4、连云港云龙涧景区电话:0518-80982990、80982991;

5、连云港云龙涧景区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中云街道金苏村南侧;

6、连云港云龙涧原生态风景区怎么走?

a.连云港云龙涧乘车路线:

①由连云港火车站前往:乘坐B1K到出口加工区,转普通公交游5路可直达云龙涧风景区;

②由连云港汽车总站前往:乘坐B11至宋跳站时在站内免费换乘B1到出口加工区,转普通公交游5路可直达云龙涧风景区;

③由连云港苏欣快客站前往:向北步行600米,至Brt龙河广场站乘坐B1、B1K 或B1直 ,到出口加工区,转普通公交游5路可直达云龙涧风景区;

④由连云港客运南站前往:乘坐B12至体育中心站在站内免费换乘B1、B1K 到出口加工区,转普通公交游5路可直达云龙涧风景区;

⑤由连云港火车东站前往:出站向东步行600米,至港城大道与五羊路交叉口,在路边乘坐普通公交游5路可直达云龙涧风景区;

⑥由花果山风景区前往:乘坐普通公交游6路到出口加工区,转普通公交游5路可直达云龙涧风景区;

⑦由连岛度假区前往:乘坐普通公交游6路。

B.连云港云龙涧自驾车路线:

①盐城自驾车路线:盐靖高速公路→特庸枢纽→沈海高速公路→灌云北枢纽→长深高速公路→宁海立交桥→连霍高速公路→大岛山枢纽→东疏港高速公路→S242→经十八路→经十二路→纬十四路→云龙涧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