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帮你解决婚礼前挑选婚戒的难题 - 婚礼筹备 - 幸福婚嫁社区 婚嫁论坛

婚戒将伴随着你的下半生,挑选婚戒也是一件千万不能马虎的事情,免得等你年岁渐长时发现这枚“可爱的”婚戒已不适合你了。挑选婚戒时必须要注意到很多问题,款式简单即是高贵,简约才最经典,才经得起时光考验。如何挑选婚戒,也就成了准新人们必须面对的难题之一。

4.webp(21.29KB)2009-11-1810:32


克拉等于身价
  如果经济能力不错,该怎么挑钻石呢?
  单粒的钻石戒指(SolitaireSet)是首选。1克拉以上最保值,若预算有限,不妨考虑挑选稍稍低于1克拉的钻石,因为差距不甚大,而且价钱要便宜很多。
  
圆钻又大又美
  大即是美,是钻石的审美原则。可是有时候还可以取巧一下。爱拉勾小编推荐圆形钻石,因为它在视觉上要比其他形状显大,至于梨形、橄榄形、长方形等钻石,因其形状独特,切割时会浪费零星碎钻或占用更多钻面。同等价钱,总是圆钻看起来闪亮又大颗。
  
品牌价值不可忽略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