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湾生态农庄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白沙镇马坑村(115县道29公里处),为福建省首家植物迷宫主题乐园,四季花卉观赏园、瓜果采摘园、农家餐馆、射箭、骑马、烧烤、垂钓、高尔夫练习场、舞龙、舞狮、手工坊、定向、真人cS等项目。

闽侯白沙湾生态农庄

长期生活在都市的孩子,一定喜欢充满自然气息的农家氛围。带孩子一起去生态园内农庄参加农俗体验、亲手喂养家禽、参观农耕作业,有助于孩子拓宽视野,最重要的是让他们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闽侯白沙湾生态农庄涵盖农耕文化、农业观赏、农俗体验及乡村娱乐休闲,是农业知识普及与亲身实践为一体的生态旅游景区。

闽侯白沙湾生态农庄

采摘之余,还可以前往白沙梧桐下村观赏油菜花,闽侯梧桐下村的油菜花群花齐秀,叶少枝繁,姿丰势旺,朵朵黄花倚着翠茎,渐次绽开。

对孩子们来说,闽侯白沙湾生态园最特别的是农俗体验,像碾谷机、风鼓机、草绳机等现在不常见到的农具都被收集在一起,游人不仅可以参观,还能动手体验。在果园里,你还可以带着孩子亲手喂食家禽。

此外,这里还有孩子们最爱的植物迷宫和充气城堡,园内组织的各式各样的趣味比赛也令人印象深刻,拔河、舞狮舞龙、大脚鞋等活动让孩子们体会合作与信任。在这里,大人们也能回到童年,挽起裤脚到田里去抓泥鳅、摸田螺,在欢笑中重拾童年的快乐。

门票价格:免费,迷宫20元;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电话:;

景区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白沙镇马坑村。

白沙湾生态农庄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市区33路、西客站白沙中巴至终点站转603白沙湾下车。

B.自驾路线:

1. 自驾车从市区出发,到西客站往沿着115县道往古田方向走,过甘蔗镇后到白沙镇,再走115县道2公里,即可到达白沙湾农场。全程约30公里,半个小时

2. 福州市区出发,沿甘洪公路行驶,之后上101省道向西北方向行驶,按指示牌行驶可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