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溪苑属于什么街道

锦溪苑是一个商品房小区,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长乐路与福州街交叉口东南侧。小区属于龙井路街道办事处管理。开发商为:福州建达置业有限公司(开发企业名称:福州恒泰城投资有限公司),该项目位于福州市晋安区青山南路与湖滨西路交叉口西北角,占地面积133050平方米,建筑面积26648平方米,共7栋,总楼层33层。容积率1.09。绿地率35%。

1、项目基本信息

锦溪苑是由福州建达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该项目是一个商品房小区。该楼盘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青山南路与湖滨西路交叉口东南侧,西临长乐路、东临湖滨西路、北靠青山南路。总建筑面积约26648平方米,其中地上6层,地下2层。

2、小区景观

锦溪苑整体规划以“四季景致”为规划理念,以“天人合一”为规划理念,结合新古典风格的设计,在景观设计上以溪水、溪石、流水为元素,通过“叠水叠石”“曲径回廊”“叠水廊桥”“绿岛环抱”等手法营造自然的景观空间。打造以“静、幽、雅”为特色的生态住宅模式,为福州人提供一个优美环境的居住空间和社交空间”之所,让您领略一座生态公园城市的风采。同时实现人与自然、人与生活方式的和谐统一。小区内设置了9个小花园:4个空中花园,2根水景柱和1块绿地广场(其中1-2栋之间设有小型游泳池)。另外,小区内部还设置了5个多功能草坪公园:一个大型屋顶式观景平台及其配套商业设施,一个小型多功能草坪公园以及一个小型篮球场等休闲娱乐设施(篮球场一块)。目前小区已经建成的是一期的绿地和健身广场(包括部分入口广场及内部水景)以及二期水景和一期绿化景观相结合、形成了动静有别的整体绿化格局。

3、户型结构

锦溪苑户型结构为2梯3户,2梯4户。一梯2户设计,南向两个卧室,一个厨房。一梯2户是目前福州市场上少有的大户型设计,可以满足刚需族的居住需求。一梯2户的户型设计可以满足改善型家庭对于居住空间的需求,一梯两户的设计可以让居住者的居住更加方便和舒适。

4、交通出行

锦溪苑位于福州晋安区,是龙井路沿线较成熟的住宅区。附近有公交车站可到达各个站点。锦溪苑距离仓山城区约5公里,距离五四运动公园约2.5公里,距离福建博物院约3.5公里,距离五四路约4.5公里,距离东街口地铁站约1.5公里。因此,锦溪苑在出行上比较方便一些。而且锦溪苑附近有汽车客运站、福州汽车东站与福州汽车西站。由于地铁线路密集,可以很方便地到达主城区各个地点。

5、价格特点

由于该项目为商品房,因此在价格上并没有特别大的优势,通常会比同地段的新房价格低。所以说在选择的时候,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下,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由于锦溪苑位于锦江公园旁,小区景观设计非常好,能够让业主生活的更加舒适和愉悦。而且在该小区内还配置了地下停车场和停车位,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小区的配套设施也很齐全,小区内还配有网球场、健身房等设施。所以说该小区在价格方面优势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