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公峡漂流景区位于博罗泰美镇—著名的惠州市象头森林公园内,是集休闲、旅游、度假、娱乐、观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生态旅游区,雷公峡漂流全程河流水流量大,时而奔腾直下、激流澎湃,时而回旋幽谷、心旷神怡。

博罗雷公峡漂流景区

象头山雷公峡漂流全程长约4.5公里,漂流时间约2小时,由专业的建筑公司设计、施工的漂流河道落差近100米,河道大小落差十多处;峡谷入口有一座容量达300万立方的中小型水库。河道水质好,水量充足时而奔腾直下,漂流河道途经20多个自然景观。

博罗雷公峡漂流景区

景区内群峰叠翠、云缭雾绕、绝谷幽岩、仙壁神石、奇花异 木、珍禽灵兽,漂流河道途经20多个自然景观。沿途十里竹廊扶风相掩,深邃的峡谷奇石星 布成趣,高含量的负离子幽谷空气清新,清澈的溪水散发着自然灵气,让人置身于仙境一 般,将让您领略“激情穿越、仙境畅游”的独特神韵。

博罗雷公峡漂流景区

旅游区内配套设施齐全,设有激情漂流、农家中餐、豪华客房、野营、无公害菜园、优质果林、山谷攀爬、拓展培训基地、野狼野战基地、烧烤场、游泳池、钓鱼池、特色土特产购物等休闲、娱乐的服务项目。

门票价格:158元(预订优惠价:138元);

开放时间:12:00-15:00,五一淡季缺水开漂时间调整为13:00-14:00(具体安排以景区当天通知为准);

景区电话:0752-6236919;

景区地址: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泰美镇象头山林场内。

黄腾峡漂流景区怎么去?

1.东莞自驾路线:①东部快线入口→桥头龙溪入口→广惠高速→小金口→惠河高速→泰美出口→象头山雷公峡漂流。②石排→石湾入口→广惠高速→小金口→惠河高速→泰美出口→象头山雷公峡漂流。

2.广州自驾路线:广惠高速→小金口→惠河高速→泰美出口→象头山雷公峡漂流。

3.深圳自驾路线:惠盐高速→惠河高速→泰美出口→象头山雷公峡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