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武林源景区,中国第一座武林传奇文化主题公园。位于广东省珠海市珠海大道中平沙路口。距离珠海市区约50公里。是中国第一座以“自然、休闲、健康、欢乐”为主旨,弘扬展示中华武林传奇文化的主题公园。

珠海武林源景区

景区设有风雨少林、燕子坞、飞鸿狮馆、武圣堂、精武馆、木兰苑、太极园、快活林、桃花岛、逍遥谷等。每当夜幕降临,巨资打造的国内第一台大型山水电影实景武侠剧《武林传奇》惊艳登场。

珠海武林源景区

中华武术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5000多年以来武术在我国和全球得到了极大的发展和普及,“中国功夫”已成为响誉全球的知名文化品牌。珠海武林源项目立足中华武术文化,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培育现代武术精英、打造特色旅游项目为目标,倡导“体验”、“知识”、“健身”,体现“绿色生态”环境,展示“武林文化”,营造“休闲度假”氛围,将武林文化与优美的古典生态以及高品位的休闲度假设施有机融合,按国家4a景区标准进行建设。项目建成以后,将成为珠海市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电话:0756-3998888 ‎

景区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平沙镇珠海大道8481号。

珠海武林源景区怎么去?

乘车路线:从珠海市内出发可以乘坐605、608、204路公交车,到平沙路口下车即到,或乘港中旅快线均可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