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概念机曝光

iPhone 6和iPhone **lus发布时间并不长,近日有关iPhone 7的各种传闻却已经在网络上流传,就连疑似iPhone 7的概念机图片都被曝光了,据悉未来的iPhone 7所配触控屏尺寸将会比现在的iPhone 6 Plus更大,并会采用最新款的蓝宝石屏幕,会采用一种硬度更高的液化金属来解决机身容易弯曲的缺陷,还会提供256GB容量版本以及加入投影功能。

iPhone 7图片

尺寸仍会维持4.7英寸和5.5英寸的规格,预计将会加入蓝宝石屏幕以及对摄像头规格进行升级,苹果还将会采用全新的电池技术,以便大幅提升电池的续航力,用来解决新功能带来的能耗问题,而且传闻还说所谓iPhone 7的发布时间方面,将会是在明年第三季苹果新品发布会的时候推出,售价方面将会比现在的iPhone 6 Plus更高。

对于这些如同事实般的传闻,苹果公司还未给出回应,毕竟**苹果发布下一代iPhone还有好长一段时间,最终将以iPhone 6s还是iPhone 7来命名也是未知数,对于iPhone 7的创意改革,现在谈论其实都为时过早。

扩展阅读:

iPhone 8概念机iphone6拆机图苹果6PlusiPhone6Plus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