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车载版怎么**安装

一般来说,微信车载版在汽车出厂时就已经安装好了,如果没有安装的话,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前期准备:U盘1个 你想安装的app若干(将车载app**到U盘里)

1、先**一个RE管理器

2、**后重命名 把RE管理器重命名为re.apk (其实改名主要是为了方便查找)

3、将准备的U盘重名为UDISK,然后后把RE管理器改名re.apk文件拷贝到U盘里

4、车机开机 点击左下角角的方块 点击个性化主题改成运动或者科技 别用默认的经典就行

5、拨打电话 输入*#*#456258 点击拨打

6、点击【打开设置】

重启车机系统,开机以后往后面滑动屏幕你会发现多了个Root Explorer的软件,这就是re文件管理器。

你需要的车载微信(在当玩搜索车载微信**即可)完了之后把他们拷贝到U盘里 插到USB口中,点击RE软件 进入然后点击【放大镜】搜索,输入【apk】自动检索,然后找到你想安装的apk文件点击安装就ok啦。

QQ截图20220215104612.webp

微信车载版支持哪些车型

最近微信更新了“微信车载版”介绍页面,显示目前微信车载版已经接入了 15 家汽车厂商,包括奥迪、宝马、北京、长安、长城等。以上车厂已在部分车型中安装微信车载版,更多车厂开放接入中。在汽车出厂时,微信车载版已完成适配,未适配车型暂不支持单独**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