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花呗和微信微粒贷哪个好 支付宝花呗和微信微粒贷利息多少

支付宝花呗和微信微粒贷哪个好

由于微粒贷、花呗、借呗是目前已为大家所接受的几种互联网金融产品,必须详细了解它们的特点及其各自的优缺点,以便在需要时最大限度地合理利用它们的额度。

首先,花呗是属于消费信贷产品,只能用于消费。一段时间内不要因为缺钱或听别人的话而冒着风险去TX。也许有人逃脱了支付宝的惩罚。但是一旦支付宝发现了**这个行为,支付宝会让你后悔。这是对使用花呗借呗的用户最重要的建议。至于后果,最简单的一点是芝麻分大幅减少,花呗借呗额度已经大幅减少,甚至直接取消。将来很难再使用这些服务。

其次,借款的性质与微粒贷相似,可以在一定条件下相互结合使用,利用各自的利率、最终还款日期和还款方式。

1、花呗

在支付宝APP下咨询过官方客服后知道,花呗作为一个付款工具,买家只要按时还款,是不需要缴纳年费或其他的费用的,但如果分期还款或逾期了,是需要缴纳相应的手续费的。

如果进行花呗分期付款,因为分期数有3/6/12不等,所以分期产生的手续费是不一样的,具体的需要以页面显示为准。但从有相关经验的用户那了解到,大概是3期2.3%、6期4.5%、12期7.5%。

而如果逾期付款,那么逾期费用=逾期金额*逾期天数*0.05%。

2、微粒贷

微粒贷的借款利息,据可靠人士爆料,日利息大概是一万元一天下来在2元-5元之间,即日利率0.02%-0.05%,且微粒贷分期还款是按日计息的,应还利息=待还本金*日利率*计息周期。

而如果用户因为各种原因造成还款失败,那么逾期没有清偿任务款项会影响用户的征信记录,当然如果用户提现还款,是不需要缴纳违约金的。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旗下的借贷产品,主要用于消费,申请开通后最高额度为5万,最低额度为500。花呗具有一定的免息期,如果这月买下月还,那么在这段时间内是不产生利息的。

如果超过还款日,那就会产生一定的利息,利息计算方式为本金的万分之五,逾期时间越长,支付的利息也就越多。蚂蚁花呗需要芝麻分600以上才有开通的资格,个人无法强开花呗。

微粒贷利息

微粒贷是微信的借贷产品,采用的是邀请机制,只有**官方里的白名单才具备开通资格。

微粒贷的最高额度为30万元,用户的资质越好,申请的额度就越高。

微粒贷日利息为万分之五,只要使用就会产生一定的利息,如果用户使用习惯和信用情况良好,那么产生的利息会更低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