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设置来电秀视频铃声

来电秀是一款在线的视频铃声管理工具,支持创建多个铃声库,其中包括一些你感兴趣的、比较流行的音乐类型。点击“查看我用过的”按钮打开你的音乐库,点击“添加或删除歌曲”,输入歌名即可创建歌曲库。下载好之后,把铃声同步到你想要设置的音乐中。不过需要注意一点:这里所用到的铃声只能在视频中使用(视频和直播是不能同步设置)。另外,这个过程还会对文件大小进行限制,所以,需要在设置时做好备份。

1、在手机浏览器打开来电秀,然后在软件右下角点击“+”号

然后再点击“添加或删除歌曲”。这样就可以把录制好的视频直接同步到了来电秀中。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我们选择的是一些音乐类型(如:韩磊,快男,青春校园类)所以在下载歌曲的时候需要注意,是选好之后才可以选择使用。2、可以选择使用哪些歌曲保存到本地中?这里我选择了几首比较受欢迎的歌曲,在铃声选项卡内可以预览全部铃声使用情况,如果有没有开启铃声就需要预览。

2、进入软件界面后,选择“铃声库”

点击“确定”按钮,就可以开始创建新的铃声了。输入音乐名称,创建新的铃声,再选择“创建”按钮就可以了。如果想要修改铃声,只需要在软件中点击“更改歌曲大小”和“更改时间”就可以了。具体设置方法同上。

3、如果你想要修改视频中的铃声,需要选择视频的背景音乐。

默认的背景音乐是苹果歌,可以随意选择。大家的情况也是有很大区别的,如果是喜欢看别人唱歌的,那么选择歌曲也是比较自由的。如果你喜欢看游戏直播的话,也可以选择一首自己喜欢的音乐。而这就需要你自己手动去选择了,因为不像苹果歌那么简单,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人喜欢我所唱,所以就找了个比较难的。而如果你想要自己搭配一个特别好听的音乐的话,也可以自己去做一些音乐方面的修改。

4、选中了目标之后,将这首歌设置为音频文件

点击“添加或删除”按钮,把它设置为音频文件。音频文件的长度是1/100,也可以设置为100。注意,这个文件长度是你需要设置为8首歌后才能播放,所以,如果你想要把所有这首歌都设置为音频文件(也就是一首歌一个音频文件),那么就只能设置其中一首了!但如果你不想设置那就必须要另外设置一个音乐文件或者一个音频文件了(这都是有区别的)。现在点击“编辑文件”按钮,把音频文件保存为新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