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计算机的使用中,当你在看电影时,可能会看到这样一段话:”我没有休息或睡眠……”,这段话是电脑进入自动休眠状态时给出的指令。关闭电脑显示器,将使你处于休眠状态;关闭显示器会使你进入休息状态……那么电脑如何修改关闭显示器和休眠时间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电脑如何修改关闭显示器和休眠时间

1、在Win10中打开管理界面。

第一步:打开系统工具栏,点击开始——控制面板。第二步:在主界面中,双击运行项。第三步:在窗口中间找到”管理任务栏”,点击它打开后即可进入该界面。

2、打开系统的安全窗口,在安全窗口中点击安全,然后找到“关于本机”点击打开。

然后将选项进行设置,然后点击“文件管理器”。进入文件管理器窗口后点击“显示内容”。打开之后就可以找到相应的程序运行设置了。

3、进入安全窗口后,如果遇到了以下情况(如突然断电),我们可以通过软件设置将其开启。

点击左下角的控制面板,然后在”我的电脑”中,点击计算机名称。这时候,你会看到一个对话框。进入对话框后,我们可以设置计算机进入关机状态。

4、如果仍然无法开机,那么可以尝试手动开启或关闭该功能;

如果上述方法都无法解决,那么就需要尝试手动开启或关闭该功能。如果你可以手动开启或关闭该功能且过程简单,那么这个功能就可以使用了。进入操作系统菜单——管理器——高级选项卡——“高级”——高级选项中选择“管理”按钮或“手动”按钮打开自动休眠窗口后,打开“默认显示和休眠时间”窗口并将它开启;如图所示,此时可以通过点击显示器旁边的红色小按钮来开启或关闭自动休眠功能;具体步骤如下:在启动面板选择“自动休眠”。接下来在该窗口中可以选择禁用;当程序检测到需要再次使用时可以将其禁用;如果仍然无法使用该功能,那么我们可以尝试手动关闭这一功能并关闭该功能;如果确实无法打开该功能并且无法关闭时,则可以使用自动休眠窗口中的手动方法来调整程序设置。然后点击一下启动面板选择“自动休眠和运行”;同时按一下 Win+ R进入控制面板后再点一下开始按钮将其再次打开即可;因为休眠会限制系统或软件在开机后所需的时间。

5、进入系统管理界面后,我们再在安全窗口找到“其他”按钮。

我们在这里看到“用户设置”、“系统工具”、“用户”等选项就会出现了。需要注意这样做并不是说我们不能修改关闭显示器和休眠时间,而是只能先修改关闭时间。如果你要设置的是完全关闭,那么还是用上面的方法吧!关闭显示器时同样也需要我们来设置休眠时间,同样我们还需要先打开系统工具栏中“操作系统工具”和“计算机管理”里面的任意一个按钮。然后再在相应的菜单里找到“高级”、“用户定义”、“系统工具选项”等选项来进行修改后关闭显示器和休眠时间。这样做只要你能掌握好这些条件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