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知道,电脑的声音一般都是从左上角发出,很多人也是把声音设置为无声。如果我们不能把声音设置为无声,那就在设置的时候,在声音选项里面把声音设置为无声。那我们就需要修改一下了。在电脑设置里有很多隐藏的声音选项,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设置,那么也可以把它关闭掉。但是在关闭时就需要点击一下声音选项了。

怎么把电脑的声音方案设置为无声

1.打开电脑桌面上的高级设置菜单,找到并点击“声音方案”

首先我们需要在右下角点击“高级”按钮中的选择“设置声音方案”。然后在弹出的声音选项窗口中,将您需要调整的声音选项全部都选中,例如关闭电脑声音,这是您需要调整的声音选项中的一个,例如关闭电脑屏幕上所有声音,这是需要更改的声音选项中的一个。在“声音”选项窗口中将其选中并放置好之后,在“音频设置”窗口中,将选择的音频文件放置到桌面上,如果您想对其进行微调和对声音进行单独的设置,请尝试将此音频文件放在桌面上并打开它(如果您不想进行更改),然后再点击“设置声音方案”窗口中的“音频名称”按钮即可实现。同时,您也可以在“声音选项”窗口底部中进行更多选择并查看具体的声音选项的选择和修改。如果你不想对其进行任何更改那么点击“音频设置”窗口中下方的按钮即可实现(注意:这一步操作也是有一定危险性的)。

2.打开后,在里面找到并选中需要调整到无声的选项

如果你是直接选中需要调整到无声的选项,然后选中并勾选。如果你还想在设置里面把把声音设置为无声,则可以选中并勾选下列需要调整到无声的选项中:音乐、播放器、声音、音效、视频、键盘、背景音乐等。如果没有选中这些选项,只在上面勾选一个需要调整的选项和参数就可以了。例如我们现在要把音频设置为无声,那么这个音频的参数就是:背景音乐、音效、声音、视频、键盘、背景音乐等;这些参数是由控制面板里根据使用环境而自定义的:这里我们只需要把这些参数调整为无声就可以了。

3.点击右下角位置的工具栏,在工具栏里面找到并勾选好需要修改的声音方案设置工具

勾选好后,点击【开始】菜单,在“开始”中选择我的电脑。接下来直接打开电脑的运行界面。在运行界面下,点击鼠标右键选择【设置】选项卡。点击【确定】按钮就可以直接开始修改声音方案了。等程序自动把你要修改的声音方案关闭掉后,再点击设置按钮重新开启即可。

4.选中后,在左侧界面的声音选项下找到刚才勾选好的文件和音乐。

然后在左侧有一个下拉菜单选择“文本”(也就是这个声音选项)。下拉菜单里有一个默认的声音方案选项。也就是声音方案默认设置为无声。勾选好文件和音乐后,就可以进行这个选项下的更改了吧?可以,具体的更改方法和步骤大家可以到下方的对话框中查看。点击“下一步”下拉菜单直接选择“保存更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