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收藏怎么全部一下删除

在 QQ中收藏的内容会被自己删除,有些小伙伴想把收藏全部都删掉,或者没有收藏。我有个朋友就遇到了这个问题:“我收藏的内容不是特别多,但是加我 QQ的人也不少,怎么办呢?”“给我删掉吧。”是啊, QQ收藏怎么全部删除呢?下面这篇文章为大家介绍几种删除 QQ收藏的方法。

1、手动删除

当你没有在指定的时间内用完 QQ, QQ收藏又不想要了,这时候就可以手动把收藏删掉。首先要删除的是 QQ收藏里的 qq消息收集器。点开后会发现是有限制的。这个时候点开后能选择的功能有很多,比如:查看历史记录、设置密码等等。当然,如果你自己想删也可以这样做:首先打开设置完成后的登录页面,然后选择“设置”——“聊天工具”与“聊天”——“允许别人在我的聊天页面查看我所创建的聊天记录”就可以了(这里就不要再重复添加别的聊天记录了)!

2、用文件删除软件

这种方法适用于使用数据线删除 QQ收藏。通过网络搜索到的一款软件,如果你想把 QQ收藏全部都删除的话,不妨试试它。这种软件的功能非常强大,只要你删除 QQ收藏,它都会帮你搞定。而且是免费安装使用的,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使用过程中不需要安装任何程序,只需要点击“文件删除”就可以了。如果你要删除的内容比较多,你还可以通过使用这款软件来批量处理的。除了文件删除外,它还可以通过拖拽来删除 QQ收藏中的 qq收藏文件,操作比较简单快捷。

3、通过手机安全软件

如果你的手机有 QQ手机管家,那么你可以打开。点击右上角添加好友,然后点击右下角允许即可。打开后,就会看到好友列表中,有很多位新加的好友或其他 QQ好友。只要我们在该账户里把这些好友添加进去, QQ就无法删除它了。以上是如何删除手机 QQ收藏器中部分收藏器的内容,通过以上这些方法可以删除大部分 QQ收藏器中的一些收藏器内容。当然也可以通过这种方法消除多余的 QQ收集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