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载b站视频到电脑

b站是一个视频分享社区,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各种有趣的电影、动画、音乐和搞笑视频。你还可以在这里找到与你兴趣相投的人。b站有很多优质的视频,但是你需要知道如何下载视频到电脑上。因为不同应用程序和网络环境导致它有所不同,所以在下载时会有所不同。如果你不想自己安装电脑上的软件(虽然可能很容易),那么现在就可以开始了哦~不过请注意以下事项!

1.打开应用程序并下载

打开应用程序后,首先是选择应用程序名称,如果你选择的是“新创/新海/新视野”,则点击“立即下载”;如果你选择的是“新游戏”这一类,则点击“立即下载”。你应该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如果使用 Mac的话需要先安装 Mac OS X 11或更高版本才能安装应用程序。如果您想用其他应用程序或下载一些其它视频来保存并观看,则需要单独安装应用程序。如果您需要安装应用程序的话,则需要先下载应用程序并运行好之后再将其安装到电脑上。我使用 MyBook作为我电脑内置的常用软件来设置自动安装程序并运行默认软件。

2.选择所需的文件夹

创建所需的文件夹后,你就可以开始下载 b站的所有视频了。你需要一个这样的文件夹:Mac用户:可以使用此文件夹来保存所有使用 windows操作系统的应用程序(例如,百度和腾讯)使用 msn/ip下载视频。Mac用户: msn是指在 Windows (或 Mac)系统中使用(但如果你使用 Windows操作系统)存储文件并使用 msn来保存视频文件,但是你也可以使用 ip来保存视频文件至 ip中哦~点击开始按钮查看演示文稿——选择你想要保存文件的文件夹(注意:该文件夹将播放文件自动添加到当前存储区域内,所以请确保是当前存储区域)

3.单击“下载”按钮

如果你使用的是 Mac,则需要单击“下载”按钮,否则系统将无法识别。然后,你会看到一个下拉菜单,下方有两个按钮。从右向左依次是“我的电脑”、“文件资源管理器”和“视频资源管理器”。当你单击按钮时,它会提示你下载视频到电脑上;同时也会提示你如何从“我的电脑”按钮向下拖动文件夹到您想要下载的文档中去。单击后如果不想启动这一程序或取消选中它(单击“确定”)会显示错误并提醒您从电脑安装它;单击之后会再次提示您进行安装;如果您正在进行其它步骤时(点击此处),则应该看到该文档已被取消选中;请点击“下一步”。

4.单击下载到电脑上的视频窗口中。

选择“下载到电脑上的视频”,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单击该按钮,它会在弹出的窗口中下载视频。接着,点击下一步。当视频出现在屏幕上时,您可以开始观看了。如果你没有看到下面的图标,请单击“确定”,然后继续屏幕上的下拉菜单。当视频出现在电脑上时,将打开一个新窗口,这里有一个下拉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