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里有哪些地方可以免费住宿呢?看看你住的城市有没有!

1、北京免费酒店:北京市**投资建设的公益性场所、设施。如首都博物馆(周一闭馆)、中国科技会堂(每周一休馆)等等;

2、广州免费旅馆:广州市内各宾馆饭店提供的房间或床位供旅客休息使用。

3、上海免费旅店:上海市旅游局指定的旅游接待单位及星级以上涉外宾馆等提供客房和床铺给游客居住。

4、深圳免费的旅游景点有深圳市内的公园景点以及部分星级酒店的住房可供游人入住。

5、南京免费游景区包括中山陵风景区、玄武湖风景名胜区、紫金山天文台、明孝陵墓园管理处等单位所管理的公共游览区。

6、杭州免费住的地方主要有杭州市人民**投资的公益性场馆、设施的各类招待所、公寓式住宅楼等;

7、成都免费住的地点为成都市各大高校学生宿舍或者一些青年客栈。

8、重庆免费住处主要是重庆市境内各级党政机关办公大楼、国有大中型企业办公楼宇、大专院校教学实验基地及其它社会公益事业单位用房。

9、天津免费住所主要为天津市范围内市直行政事业性收费单位和经营服务型单位的办公室、会议室、多功能厅及其他符合条件的内部房屋用于对外出租并按规定收取租金。

10、武汉免费住的是武汉市范围内的国家公务员出差在汉期间可申请到指定酒店的套房进行公务活动。

11、长沙免费住在长沙市辖区内所有经民政等部门批准设立的公办养老院、福利机构及其内设的服务网点。

12、西安免费住的地方是陕西省境内的国家机关和国有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集体单身宿舍楼、培训中心房和其它具备条件的社会团体举办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经济实体经营的合法租赁房屋。

13、沈阳免费住的地方主要包括沈阳市所属各部门和各区的行政机关、社会团体和其他组织的闲置房产资源。

14、大连免费宿营地是指由大连市民政局审批设立的非营利性的民办非企性质的老年休闲养生服务机构。

15、长春免费住的有长春市所属的**部门和社会组织利用自有产权的房屋作为会议中心举办各种类型的培训班、研讨会等活动时提供给与会的学员临时居住的场地,其费用按照实际支出情况据实报销。(需提前预约登记)。

16、哈尔滨免费住的地方主要是在市区范围以内,以市**名义出资建设的各种类型的中小型宾馆饭店。

17、济南免收房租的房间一般是位于济南市历下区和槐荫区的一些经济实惠的小旅馆或者是小家庭作坊式的私人开办的”夫妻店”,这类地方一般没有卫生许可证,所以不能保障安全。

18、郑州 免费 住 处 有郑州市属部门和企业内部的职工周转房和普通居民小区中的空房子。

19、太原免费住宿的场所一般为山西省委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下的省直有关国有企业中面向本单位干部员工开放的专用楼房和家属楼的底层居室、车库、地下室等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