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犬招人喜欢的原因有这么多,快来看看吧
现在有许多人喜欢养宠物,在众多可供挑选的动物中可能汪星人是养得最多的了吧,但有那么多种的汪星人人们该选哪些呢?这就全凭每个人的爱好了,有的人喜欢小型的,象是泰迪、比熊、博美等,有的喜欢大型的,象是金毛、拉布拉多、二哈等。这些被选中的犬种无疑不是外表出众的,但喜欢秋田犬的人也很多,人们为什么会选择这种长相有些普通的秋田犬呢?看过以下的介绍可能你就会明白了。
秋田犬是日本国最具代表性的犬种,也终结了日本没有大型犬的历史。这种犬是日本的国犬,还被日本政府指定为天然纪念物,在日本很受欢迎,近几年来由于一部电影《忠犬八公》而被人们普遍认可和接受。 养过之后才知道原来秋田犬虽然名字和长相都不出奇,但却有着某些长相漂亮的狗狗所不具备的优点。
秋田犬对它的主人和养它的家庭极为忠诚,其实电影里的忠犬八公就是秋田犬的特征的写照。秋田犬的祖先是山地狩猎犬,开始是一种熊猎犬,后来也用来捕鹿和野猪。可见它所捕的猎物都是比较大型而凶狠的,由此可见秋田犬是一只勇敢的狗狗了。它生性警觉,待人温顺,很适合当作看家护院的护卫犬。
对于追求宠物狗长相的人来说可能看不上秋田犬的外貌,因为这是一只长相憨厚的狗狗,虽然没有出众的外表,但属于那种耐看型的,只要你耐心的养它一段时间,那么你就会觉得这只狗狗越看越好看。秋田犬的头部呈现三角形,眼睛比较小,两只耳朵直立并与后颈部在一条直线上。它的尾巴比较出奇,是那种大而卷曲的尾巴,尾巴部位的毛较长而且很密,显得很突出。
对于秋田犬的忠诚你根本不必怀疑,这是一只很有良心的狗狗,只要你与它之间建立了感情,它不仅对你忠诚就是对你的家人也很友好。它可看不得你及家里的人或是其他的动物受欺负,它会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的。但它却不喜欢主人再养一只狗狗了,因为在它看来你有它保护就够了,没必要再找别的狗来充当护卫犬,就是你抱一抱别的狗狗它都会吃醋的。对于这样的秋田犬其实它的主人也蛮有自豪感的,觉得秋田犬心里只有你,你是不是很感被重视的满足呢?
秋田犬有一个最让人窝心的优点那就是它很的气度,一点儿也不会生气。比如它可能会跟你对着干,可能会不服从你,对于这样的秋田犬你可能是很生气的,但它却一转身就开始对你撒娇卖萌了,让你根本也气不起来。
秋田犬很通人性,从来不给主人添麻烦,看主人忙的时侯也不会去打扰主人。虽然长相差一点儿,但它真的是一只很让人窝心的狗狗,如果你想养一只让你感到贴心的狗狗,不妨就选秋田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