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长期挣钱的方法

我觉得这个问题先看你的能力和爱好。以下是我知道的一些网上赚钱的方法,供题主参考

第一,直播。目前国内直播平台如雨后春笋,直播内容五花八门,但质量良莠不齐,其中甚至有涉嫌违法犯罪的色情直播。如果你有很好的价值或者天赋,可以在法律允许的框架内尝试,可能会火。

第二,游戏。一个是你玩游戏慢,可以做游戏主播,甚至可以参加职业比赛。还有一个在大型网游买卖的商家。当然,后者需要大规模。规模太小,赚不到钱。

第三,来自媒体。玩头条的都要熟悉。重点是你的原创性和内容质量。只要你发布视频或者文章,只要你坚持原创,坚持垂直度,坚持人气,赚钱是自然的。

第四,文学创作。这需要一定的文笔。如果你写一篇好文章或者写一部小说,会赚很多钱。就算没火,一般也能赚点生活津贴什么的。

第五,经营网店。类似淘宝店铺卖家,但这个要认真考虑。首先,这不是完全在线完成的。还需要采购发货找客服等。其次,你要考虑你卖什么赚钱。不是随便注册个店,挂几个东西就有人买。有自己的特点或者优势才能挣钱。

第六,艺术创作。有朋友会帮人画图,设计图案,加工图片等。在互联网上。这需要非常专业的技能,这是大多数人都得不到的。

第七,程。不用说,每天都不看程对着电脑屏幕。除了电脑,其他的好像都不太在意,衣服也不太注意。但程在心里一直是个很厉害的职业,他们的收入其实也很惊人,只是他们不追求那些外在的东西。

还有其他不主流的赚钱方式,比较偏,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如果有其他赚钱的方法,请补充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