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京东白条怎么套出来

京东白吧是类似蚂蚁花园的产品,是京东金融的产品。一开始,白条只能在京东购物时支付,一般可以分期无息。但是已经有很多地方可以使用白条了

现在白条闪付:很多商场超市食堂都可以用。可以直接加到苹果手机的钱包里,也可以加到微信里。支付可以直接在微信上进行,后期可以用白条支付,就像支付宝里的白条一样。而且白条的量容易增加。我现在的名额是27000,白条用了六年也就7000。这样真好。

同一个城市的同程白条:"s消费可以用白条支付

在滴滴白条:打车时,你还可以买到白色的酒吧

火车票白条:可以在高铁管家、12306等一系列票务软件中玩借条,也可以有不定期的福利。

白条:可以使用寺庙图书馆应用程序上的白条数量,他可以在第一次绑定时以9.9英镑的价格购买一件小物品。自己买了个小黑表,9.9真香。

除此之外,欠条也可以家庭支付,可以用于家庭成员,车险等等。很多借条都可以直接使用。我用了这个以后,现在和柏华信用卡一起用了。欠条还款期1号,柏华20号,信用卡23号,根据不同还款期合理使用。感觉是一种很好的正确使用理财产品的方式。